[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未来三年,MoreCare茂楷将在全国开设上千家社区托育店。

补齐0-3业务布局:金宝贝超亿元战略投资托育品牌MoreCare

2019-10-16 16:29:0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0月16日消息,托育服务品牌MoreCare茂楷宣布获得金宝贝超亿元战略投资。

  金宝贝方面表示,战略投资MoreCare茂楷后,将进一步扩充其业务布局,将托育纳入集团服务体系,同时帮助MoreCare茂楷融合早教中的亲子课程,设计出集托育服务、亲子教育、早教培训于一体的托育3.0模式,推动托育和亲子教育的一体化发展。

  金宝贝选择MoreCare茂楷作为投资对象,主要基于:

  一方面,托育业务是对金宝贝早教业务的补充,MoreCare茂楷婴童学苑是0-3岁婴童养教一体的全日制教育机构,能为家庭提供全日托、科学养育、通识教育、父母工作坊、家庭教育咨询等服务;

  另一方面,则是MoreCare茂楷自2017年成立以来,已完成了全国重点城市布局,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济南、西安等一二线城市开设10家园区,为社会提供上千个托育岗位。

  金宝贝教育集团总裁施建刚表示,未来MoreCare茂楷的加入,有望与金宝贝早教中心共同组成金宝贝集团旗下的“双体航舰”。

  MoreCare茂楷CEO薄涛介绍,“此轮融资之后,我们将对现有的托育服务产品进行升级迭代,并引入金宝贝全球早教课程,实现二者的有机融合。在大大提升托育服务质量的同时,充分利用周末时间,补足亲子环节”

  MoreCare茂楷还将在为社区儿童提供早期教育、亲子服务、养育咨询等多种服务的基础上,提供全球养育服务和资讯,并将面向社区居民提供普惠托育服务。

  面对愈发激烈的行业竞争,升级托育至3.0模式后,MoreCare茂楷新一轮战略布局也将全面启动。“我们将全面启动儿童社区发展战略,大力发展社区店模式。在新型社区托育门店中,平时工作时间可以提供托育服务,周末时间可提供早期教育课程、亲子服务、养育咨询等,为社区儿童创造一个玩耍、交流的新平台。”薄涛说道。

  2018年全国两会上,政协委员提出建议将0-3岁婴幼儿托管纳入政府公共服务;今年5月初,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此前处于政策空白的0-3岁托育服务行业,首次提供了国家级发展指导意见。

  5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了进一步促进社区养老和家政服务业加快发展的措施,并决定从今年61日到2025年底,对提供社区养老、托育、家政相关服务的收入免征增值税,并减按90%计入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

  此举也被业界普遍看做是托育领域进入快速发展期的新拐点。

  据艾媒报告中心发布的《2019全球及中国婴幼儿托育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报告》,预计2019年中国婴幼儿托育市场规模将突破1700亿。此次MoreCare茂楷获得亿级融资,侧面反映出了国内托育领域强大的发展潜力。

  据悉,未来三年,MoreCare茂楷将在全国开设上千家社区托育店,切实解决社区家庭的托育需求。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