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试图将线下早教还原到线上。

延伸至低幼!百词斩推线上早教产品,采用“直播+小班”形式

2019-07-15 14:41: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7月15日消息,今日,多知网获悉,百词斩母公司目前已经上线针对0-3岁的家庭亲子互动课“柚子鸭”,据了解,该课程为直播形式,采用小班的形式,最多是1对6个家庭,每节课30分钟,家长可以自由预约。

  根据课程顾问介绍,“柚子鸭”是百词斩旗下的家庭亲子互动课,课程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心理学专家、北师大育儿专家以及专业早教中心10年以上教龄的高级指导师等组成的团队研发,帮助家长抓住宝宝0-3岁敏感期,解决宝宝成长期中的各类问题。

  也就是说,百词斩公司的产品已经渗透到早教领域,并且采用直播互动的小班形式,试图将线下早教课程还原到线上。

  在课程体系方面:

  针对0-1岁的宝宝,通过大动作能力训练,制定宝宝的认知启蒙方案,让宝宝不仅能够走走跳跳,还能对颜色有初步区分;

  针对1-2岁的宝宝,我们会通过认知启蒙小游戏,帮助宝宝建立生活规则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刷牙、吃饭、分享等课程主题;

  针对2-3岁的宝宝,通过教育情景模拟,培养宝宝的自理与适应力,让宝宝不仅能学会穿衣,也能减少分离焦虑,为入园作准备。

  在课前,“柚子鸭”会寄送教具,根据每周一到周六的课程表预约上课时间,在课上,打开笔记本电脑或iPad即可进入课程,与老师进行视频互动,在课中,老师会进行实时指导。

  柚子鸭的老师是中文老师,课程中会有英文歌等方面的内容,但是并不会整节课都教小朋友如何学英语,主要是以培养宝宝的认知能力、身体机能发育和亲子互动关系为主要目标。

  在服务方面,会给每位家长配备一名专属助教,帮助家长解决课程和带娃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据了解,“柚子鸭”在两年前就开始研究沉淀,今年正式推出,当前,正在上课,已经拥有部分用户了。

  当前“柚子鸭”首次体验课9.9元,正式课有季包、半年包和一年包,季包目前有两种,一种是共计21个课时,有效期3个月;另外一种季节包共计12个课时,有效期也是3个月。

  百词斩母公司成都超有爱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2年,百词斩以图背单词的形式切入英语培训市场,并以微信朋友圈裂变的方式刷遍网络,也引发了其他学习类产品的效仿。

  超有爱在商业变现方面做出了很多尝试,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旗下的产品有APP“百词斩”“薄荷阅读”“番茄英语”“蛋糕英语”“芝士派”等英语细分学习领域产品,其中,番茄英语和蛋糕英语是针对K12阶段的产品,这些APP都需要通过互动设计的形式自学,均属于工具型产品。

  在圈了一波学习英语的家长用户后,此次推出早教产品在传播上有一定优势。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超有爱公司首次采用直播方式做一款新的产品,未来能否在低幼市场激起更大的水花有待进一步观察。(多知网 Penny)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