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用户平均每天使用时长30分钟,全年完课数1 65亿,用户覆盖1600+地区。

叽里呱啦付费用户已达150万,将进行品牌升级

2018-11-29 15:12: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1129日消息,在线儿童英语学习品牌叽里呱啦宣布战略升级:未来将与50个全球顶级IP合作;基于主题场景进行Task-based教学升级;以AI技术为技术,进行多轮可理解性对话系统升级。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谢尚毅透露,目前叽里呱啦已有2000万+注册激活用户,150万+付费用户,用户转介绍率72%;用户平均每天使用时长30分钟,全年完课数1.65亿;用户覆盖1600+地区,其中一线城市占51%,二线城市占49%。

  叽里呱啦成立于2014年,主要面向的0-8岁儿童提供在线英语启蒙学习内容。除在线课程外,叽里呱啦还为儿童提供儿歌、动画、绘本等原创教育资源。

  叽里呱啦往年事记:

  2014年, APP 正式上线;2015年,推出叽里呱啦听看学小学堂;2016年,推出启蒙路线课程,视频互动课堂上线;2017年,覆盖听说读写的体系化课程上线;2018年,结合体系化课程和社群家长课的呱呱美语课上线,积累超过 6 亿学习数据,运用 AI 技术为孩子构建学习者画像。

  谢尚毅介绍,呱呱美语课包含主题教学、绘本精读与自然拼读,以培养孩子的听说读写综合能力。学习任务以天为单位,形成预习-学习-复习的学习完整路径。

  通过配套的定制实体教具,让家长在APP上学习之外,在家中可以通过亲子游戏的方式帮助孩子复习知识并增强学习效果。

  叽里呱啦融资背景:

  在整体产品理念方面,叽里呱啦的目的是培养“5C”人才,并将这一理念运用在教育产品的研发和实践中。

  5C代表:Critical Thinkers(批判性思考者)Creative Learners(创造性的学习者)Skillful Communicators (有技巧的沟通者)Effective Collaborators(高效的协作者) Global Citizens(世界公民)

  在课程标准方面,叽里呱啦基于欧美儿童语言教育标准来制定教学大纲,其体系化课程对标雅思考试使用的 CEFR 标准(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和美国幼儿园的CCSS标准 (美国共同核心课标)

  在教学方式方面,叽里呱啦的视频互动课堂通过真人+教育IP”的教学视频和多维度互动技术相结合,孩子可以在观看教学视频过程中通过在屏幕上点选、拖拽、书写、录音等方式自主参与到课程中。

  在IP方面,叽里呱啦已有鹦鹉呱呱、妈咪Cat、小女孩包子、小男孩馒头、象征情绪的动物熊、鳄鱼、狐狸等核心IP并主要围绕IP发展故事,以故事为核心呈现教学内容。

  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透露,目前叽里呱啦已累计6亿学习行为数据,10000堂原创课程,15000分钟原创动画及教学内容,6500万条知识点记录,8000万条课程记录。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