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资本这周在早教、留学语陪、少儿编程市场也有新动态。

三垒机器拟收购美吉姆,勤上股份因信披违规被顶格处罚

2018-01-21 11:55: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ice  

  ​这周,当大家一边抢着回家的火车票,一边在在朋友圈分享《培训行业这一年·2017》读书心得的时候,教育行业发布了新课标,一起教育资产重大重组正在发生……

  教育部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2017年版)》的通知。从2018年秋季的新高一开始,将使用新修订的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

  资本这周在早教、留学语陪、少儿编程市场也有新动态。

  三垒机器宣布拟收购美吉姆,同时,因本次资产收购事项构成重大重组,三垒机器申请继续停牌。这次收购对于三垒机器来说,并非其在教育领域的第一次试水。

  至此金宝贝、美吉姆相继出售,一方面,可以看出资本市场对早教市场的青睐,另一方面,早教之困还难以解决,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勤上股份发布公告,称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因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且存在虚假记载,证监会拟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与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并拟对实际控制人李旭亮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勤上股份因信披违规被顶格处罚,重金押注教育的转型路依然坎坷。

  真格基金创始人、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徐小平、王强和新东方留学咨询创始人包凡一宣布正式成为国内留学语培在线教育公司小站教育的股东,同时小站教育宣布进军高端低龄留学市场。无论是小站对飞渡还是此次对沃邦的投资,可以看出,小站正积极进入线下语培行业以及和更多的第三方留学机构展开合作。

  编程猫获清华系基金慕华投资的战略融资,这是自2017年11月少儿编程平台编程猫获得高瓴资本领投的1.2亿元B轮融资后的又一笔。

  龙门教育发布未经审计的业绩预增公告。2017年,预计实现营业收入3.85-4.1亿元,同比增长60%-70%;净利润9800万元-1.05亿元,同比增长40%-50%。

  中国在线教育公司被评为“全美最适合在家办公的公司”。

  美国招聘网站Flexjobs通过对外发布《2017年最佳远程办公公司TOP100榜单》。榜单显示,VIPKID入选,其提供的远程工作岗位是在线教师。

  而在国内,在线教育公司成综艺节目海选中心?最新一季《最强大脑》开播,收视率飙升。多知网关注到,今年新开播的《最强大脑5》背后出现了两家教育公司——一起作业、小猿搜题。

  启迪巨人教育2018年教育盛典上刚刚结束,最为老牌的教育公司,启迪巨人2018年将发力加盟,将旗下全部巨人品牌升级为启迪巨人的同时,将把各学科的内容进行全程输出,并已开始向公立校输出。

  2018年1月1日,司考正式成为过去式,法考时代到来。此次司考改法考最大的一个变化,是除了以往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四类职业需要参加法考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以外,法考又新增了五个职业,分别是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的公务员,以及法律顾问、仲裁员(法律类)。方圆众合CEO李曰龙,预计未来3到5年或成培训机构发展黄金期。

  《培训行业这一年·2017》第一批、第二批全部售罄,第三批正在销售中。

  快递小哥年底就要回家过年了,2月初陆续停止揽件,欲购从速!

  第三批《培训行业这一年·2017》4000套正在销售中,点击“这里”购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