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双方将在产品推广、教师培训、内容研发、大数据共享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法政国际教育成为ETS中国国际教育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2019-08-10 12:01: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8月10日消息,法政国际教育与ETS 中国在北京王府学校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自此,法政国际教育正式成为ETS在中国国际教育领域内的首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基于中国国际教育的发展态势,在产品推广、教师培训、内容研发、大数据共享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ETS Global总裁Jeremie Rossignol与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北京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进行签约)

  会上,ETS 中国授权法政国际教育为“ETS托福英语学习合作项目(TELA)金牌会员”。 TELA项目旨在进一步强化托福教师的专业技能,并通过在线学习工具有效帮助考生提升考试成绩。

  未来,双方将基于法政国际教育旗下的各类教育业务,加深在托福Propell教师培训、Criterion、托福在线备考课程(TOPC)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共同提高托福课程质量。

  针对“教师培训”和“学生考评”两大方面,法政国际教育将联合ETS 中国,把王府学校各校区打造成为TELA教师培训项目示范校,并建设ETS中国区托福考评中心,为中国考生提供全面的考评服务。

  此次战略合作达成之后,一方面,法政国际教育可以借助ETS公正、有效的测评和研究服务,进一步优化王府学校的教学考评体系,为王府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体验。另一方面,双方以王府学校各校区为试点,开展覆盖教育教学多方面的系列合作,将加快国内外高端教育资源的整合,推进ETS等海外优质教育考评体系在中国的本土化发展。

       据ETS中国总经理王梦妍介绍,北京王府学校与ETS中国此前已在托福考试等多个层面有过近十年的合作历史。伴随着ETS产品、品牌等全方位的优化,ETS中国将和北京王府学校进一步探索国际英语教育行业的未来。

  法政集团董事长、法政国际教育董事长、北京王府学校校长王广发认为,此次法政国际教育与ETS 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将引领中国语言教育领域的改革,并推动中国义务教育阶段和高等教育阶段的教育教学改革,树立中国语言教育领域新标准。法政国际教育将与ETS中国一起推动中国K12阶段托福考试标准的建立,满足中国青少年的留学申请需求,帮助青少年成长为符合国际复合型标准的外交人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