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虽然目前纸质考试依然保留,但线上机考的优势开始凸显。

中国雅思增设机考模式,新东方在线推出雅思机考模考产品

2019-07-01 19:25: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7月1日消息,在“2020 CLICK IELTS雅思考试解析及机考模拟产品发布会”上,新东方在线公布了最新雅思机考模考产品。

  2018年,全球雅思考生数量突破了350万,同在这一年,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开始在中国部分地区新增雅思考试机考模式。虽然目前纸质考试依然保留,但线上机考的优势开始凸显,比如在考试日期和考试场次的安排上更具灵活性,报名时间更充裕,成绩公布时间也更快,极大地提升了雅思考试的效率。

  “模考”产品,其重点就在于是否能真实还原雅思机考考试。据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宋鹏昊介绍,新东方在线在本次发布的雅思机考模考产品是严格遵循雅思机考考试规则、官方真题与模式开发出的雅思模考产品。

  

  新东方在线出国考试事业部宋鹏昊

  宋鹏昊表示,由于行业此前通行的培训产品大多聚焦的还是传统的笔试模式,导致不少在读考生对机考产生抵触甚至恐惧心理。在过去的一年中,新东方在线受邀参加了4到5场雅思机考考试,通过实际体验,全新的雅思机考模考产品得以将雅思机考完美呈现出来这款模考产品除了呈现出完整的雅思真实机考界面,还真实呈现了机考的互动操作,既还原机考模式,又提供正版雅思真题内容,帮助在读的雅思考生适应机考。

  据介绍,每一套模考题型包含听、说、读、写四个部分,题型设计遵循雅思考试官方授权的真题开发。口语部分还安排单独进行外教口语模考,与机考政策对接。另外,口语和写作部分的训练还含有人工点评服务,相比传统的纸质真题模考,考生可以得到老师即时直观的反馈,查漏补缺。

  这套雅思机考模考产品可以单独购买,自主训练。同时,新东方在线现有的雅思课程(包括雅思知心录播课程和雅思无忧直播课程)均已经免费升级为机考版,每个课程都搭配了多套机考模考,不额外收取机考模考费用。另外,新东方在线还将在7月开设雅思机考训练营,在考前集中为学员解决机考适应问题;未来,新东方在线还计划在线下开展机考模考体验服务,为学员提供考前模考体验。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