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截至目前,唯寻单月营收已超1200万元,2018 营收超过7000万元。

唯寻国际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涌铧投资领投

2019-02-28 10:13: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2月28日消息,国际课程培训品牌唯寻国际教育宣布,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涌铧投资领投,多鲸资本担任本次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唯寻国际教育成立于2011年,团队主要源自牛津、剑桥、美国常春藤等学校,专注于为国际学校的中学生提供A-Level /IB/AP的全学科在线辅导,包括数理化、经济、历史、心理、文学、哲学等18门学科,并提供英美大学笔试、面试以及国际竞赛培训。

  目前,唯寻主要班型包括1V1、4-6人小班课,客单价平均5-10万元。师资也主要来自国外名校海归毕业生,正式授课前进行6-10个月左右的岗前培训;生源主要来自一二线城市国际学校的合作与口碑介绍。

  根据团队提供的最新数据,截至目前,唯寻单月营收已超1200万元,2018 营收超过7000万元,线上课程超过70%,合作国际学校近50所,学员累计超3000人,其中累计有172名学生获得了牛津和剑桥录取。

  目前团队规模200人左右,含80名全职老师,其中26名毕业于牛津和剑桥,其余均毕业于Imperial, LSE, Cornell, Brown等英美名校。创始人潘田翰为剑桥大学化学工程系学士与硕士,联合创始人吴昊为牛津统计系学士与欧洲商学院ESADE硕士。

      根据官网最新信息,公司成立至今的8年内帮助超1000位学员进入了世界排名Top50的名校。2018年唯寻团队71位牛剑录取纪录(牛津38位,剑桥33位),占全国总录取人数的40%。

  创始人兼CEO潘田翰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开发国际教育优质教辅产品,完善标准化教研体系与教师培训。根据下一步规划,唯寻2019年目标营收2亿元,线上国际课程培训从上海、北京拓展到全国市场,在5个目标城市开设线下体验店,完成120个标准化教案产品,完善教研体系并培养数百位优秀的双语老师,同时输出优质教辅产品与智能组卷测评系统。2020年预计学员超过1万人,基于国际学校提供、教学系统和教辅产品输出、教师培训、课程培训以及竞赛留学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潘田翰认为,教研教学深度和可复制化师资培养体系是决定培训机构获得竞争优势的关键,因此至成立来,团队的主要精力一直用于针对班课的标准化教研打磨,包括课程体系搭建、教学设计、教案、师资培训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