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考满分总注册学员人数已超过200万人,2017年新增注册人数已超过80万。

考满分升级品牌 引入最新托福在线真题和魔镜系统

2018-03-22 23:45: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3月22日消息,今日,好未来在线出国考培业务品牌“考满分”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此次升级,考满分slogan将从“百万出国党的口碑之选”升级为“留学考生的在线课堂”,同时,考满分还引入了托福ETS官方2018最新修订的在线真题内容和好未来魔镜系统,提升教学内容和对教师授课效果的把控。

  

  考满分成立于2010年,业务包括TOEFL、IELTS、GRE、GMAT四大留学考试在线辅导。考满分方面表示,目前,考满分总注册学员人数已超过200万人,2017年新增注册人数已超过80万,业务覆盖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考满分业务同比增长117%。

  “考满分理解的在线课程不是简单将直播课或录播视频搬到线上,而是通过前沿技术带来更好的教学互动与体验。”考满分总经理赵必鹏表示,通过科技和互联网,考满分产品可以打造全场景、全流程、一体化、个性化的教学内容与服务。

  考满分还围绕学生、老师布局了具体业务:

  一是面向学生,为考生开发一站式的课程服务,包含3个方面:一站式备考内容,从单词到不同难度词句段篇的练习;一站式备考服务,从课下专题类学习小组,到课上考点、知识点的专业讲解;一站式备考系统,从网站、APP,到单词、口语等各类练习,再到专科的课程学习系统等等。

  二是面向老师,使用互联网科技提升教学全过程的配套系统。系统包括:为主讲老师、辅导老师设计的授课支持系统,辅助教学研发、学员学习数据记录与大数据分析的跟踪系统,以及用来进行教学品质把控的数据化教学管理系统等等。

  好未来国际及终身教育事业群总裁&CFO罗戎表示,好未来去年将考满分提升为事业部以来,主要在三个层次上加大了对考满分的支持,一是通过人才管理,提高机构抗风险能力;二是通过教学内容的互联互通,提升教学质量;三是利用好未来的研发优势,提供技术支持。(多知网Alvin)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