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本次新通的产品与之前推出的产品是整合型的关系,可以根据学生个人情况,搭配成碎片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新通教育发布12款产品,推出托福雅思在线口语、写作产品

2017-09-27 22:56: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lvin  

  多知网9月27日消息,近日,新通召开全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12款新产品。

  产品包括新通APP"再来一课"、新通托雅在线外教口语课(Speaking Pro)、新通学霸365计划、中国托雅考生年度行为蓝皮书、新通托雅写作批改(Writing Pro )、20课、新通SMARTER智能学习系统、新通学员可视化进步档案、新通智能测评报告、4100+托雅真题全解析和新通决胜剑12大礼包。

  针对中国学生英语口语、写作水平偏低的情况,新通推出了新通托雅在线外教口语课(Speaking Pro)和新通托雅写作批改(Writing Pro )。

  Speaking Pro是基于剑桥出版社的英语语言教学经典教材《Interchange》的在线外教口语产品。新通表示,SpeakingPro在每个单元后设置了10节微课(共100节),帮助考生进行课后跟读训练以及口语样本答案整合,而所有微课内容均基于课堂所学内容,微课内容的制作团队也和课件制作属于同一英美外教团队。

  Writing Pro是新通推出的托雅写作精批产品。新通表示,该产品通过整合官方评分标准、新通SMARTER智能写作批改报告、集团专业的写作批改战队基于报告的解读,以及基于思想内容、逻辑结构和语言质量的多轮批改,让学员的写作分数得到提升。

  新通表示,为了增进用户体验以及让学生了解到写作批改的过程,每一轮批改都会通过录屏和文档两种方式呈现,以便学生反复回看。

  新通还升级了智能学习系统并更名为SMARTER(包含新通学员可视化进步档案和新通智能测评报告),主要提升了包括测试时间、写作批改、AI测词、测评报告和真题视频等五个方面的系统功能。

  此外,新通还推出了“再来一课”APP,该APP是新通推出的All in One 学习平台和资料库,其中包括新通决胜剑12大礼包、新通4100+托福雅思真人视频全解析等内容。

  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表示,留学机构教、学、习、得的设计往往需要将考生的面授与课后时间整合起来,所以本次新通的产品是整合型的关系,可以根据学生个人情况,搭配成碎片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多知网 Alvin)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