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有业内人士向多知网投稿,称新东方名师陈琦曲线加盟新东方在线。新东方在线副总裁潘欣表示“确实要直播,但没有写的那么邪乎。我们就是按既定计划在推进和新东方以及非新东方老师们的合作。”

新东方在线回应陈琦加盟:确认直播,无关抢人

2014-05-01 13:44: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3月27日消息,昨日有业内人士向多知网投稿,称经过与YY的争夺,新东方名师陈琦曲线加盟新东方在线。文章发布后多位教育圈人士询问,多知网向新东方在线副总裁潘欣求证,潘欣表示“确实要直播,但没有写的那么邪乎。我们就是按既定计划在推进和新东方以及非新东方老师们的合作。”

       潘欣表示,陈琦作为新东方GRE一线名师,本来就已经跟新东方在线合作多时,新东方在线的GRE强化班、冲刺班都有陈琦主讲的内容,他的“陈琦GRE核心词汇”课是新东方在线目前销售情况最好的GRE词汇课。陈琦老师自己有过独立发展的考虑,我们的产品总监认为错失这样的老师非常可惜,就约了他和我们CEO一起聊聊。双方沟通了彼此的想法后,决定一起做直播。“一拍即合,我们知道陈琦的教学水平,他也了解我们的招生能力。”

       目前,新东方在线已于首页以头条图片为发布了陈琦直播课专题,共5次课,除首次免费外,其他4次为收费课程。以免费聚拢学员,再推送高质量的收费课程,这样的思路与100教育此前宣布的某些班型免费的模式大相径庭。(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