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能虎设置了走跑跳、攀爬、轮滑等十一种课程。

少儿体适能品牌体能虎获6500万港币A+轮投资

2022-11-17 13:44: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11月17日消息,近日,青岛体能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已与香港新大陆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达成A+轮融资战略合作。据了解,本次融资金额为6500万港币。

  青岛体能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代表表示,此次融资过后,将进一步强化公司资金储备,提升资源实力,加速公司发展。

  公开资料显示,青岛体能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总部位于青岛,现拥有7家直营校,全国1200多家合作分校。体能虎是一个少儿体适能培训教育品牌,专注为少儿教育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服务,目前业务范围覆盖教育产品研发与推广,师资培训与认证,教育连锁投资与管理领域。

  据了解,在课程上,体能虎设置了从大运动和小关节运动,其中包括走跑跳、攀爬、平衡训练、轮滑、跳马、跳绳、球类课程、攀岩、体操、舞蹈、搏击等十一种课程,从多角度出发全面培养幼儿身体发育和神经发育。

  体能虎根据幼儿身心发育阶段,将3-6岁孩子分设三类班级,分别是3-4岁幼儿基础班,4-5岁幼儿中级班,5-6岁幼儿大班。分化细致,家长根据孩子年龄特点进行班级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