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种子新星已经拥有10家门店和2000余位会员.

儿童网球教育品牌种子新星完成1400万元A轮融资,采用商场+社区+幼儿园联动模式

2021-09-18 15:10: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9月18日消息,近日,儿童网球培训教育品牌种子新星完成14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第九城市,并由复涵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本次融资额将用于儿童网球门店的发展及新业务拓展、内部管理系统升级、教研体系优化等。

  种子新星创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专注于低龄(3-8岁)儿童网球启蒙教育品牌。采用商场+社区+幼儿园联动模式,将网球课程搬入室内,并采用1/4标准场地。旗下还拥有SEEDSPORTS品牌,该品牌以运动亲子、健身和生活方式为主导,为用户提供少儿网球等相关服务。目前,种子新星已经拥有10家门店和2000余位会员,到店转化率40%,续费率达到70%,其中6家店实现了单月盈利。

  种子新星创始人、CEO楼亨渊,曾是专业网球运动员,退役后进入上海财经大学,研究体育经营管理。其核心团队同样具有体育项目方面的运营经验,联合创始人周佳伟,曾任博击足球俱乐部运营推广总监;另一位联创何一鸣曾担任《网球大师》市场总监、创业项目《全网球》APP担任市场总监。

  种子新星表示,下一步的规划将围绕运动健康服务的空间布局展开,采用每区一家核心商场店+2-3家社区商场店+上门教学服务和小区场馆短时租赁的模式。并配以不同的教学内容以来满足不同类型的家长需求。

  在今年2月,种子新星就获得了数百万人民币Pre A轮融资,由杭州某知名基金领投和现有股东持续跟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