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资金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与课程创新研发。

Codejoy酷爱科技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提供少儿编程、STEAM教育

2021-08-04 13:41: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8月4日消息,少儿编程教育服务商Codejoy酷爱科技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禧筠资本。本次资金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与课程创新研发。

截屏2021-08-04 上午11.44.13.png

(其课程体系)

  据其官网显示,Codejoy 酷爱科技致力于为国内外5-18 岁的孩子提供少儿编程教育,并与多所澳洲当地的学校合作开设 STEAM 课程。

  据媒体报道,该项目于2016年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开始孵化,起初是开发了一些有趣的少儿AI体验内容给当地的孩子体验玩耍;2018年起开始与当地部分学校合作开展营地课程和课外兴趣培养;2019年,因为坚定看好国内市场和教育事业,CEO 张佳维在上海成立了酷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前期在国外的内容产品升级优化,并于2020年正式启动项目。据了解,公司产品开发主要基于自研的低代码 AI 创作平台和独特的 AI 课程体系

  其业务模式目前以to B为主,专注于两条产品线。一个是中小学人工智能普及教育,另一个是幼儿园游戏化AI互动课程

  禧筠资本则由前阿里巴巴 CEO 陆兆禧和清华大学汤筠博士创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