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快马加鞭。

多知独家 | 新东方拓展美术培训

2021-07-05 21:32:4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心笛  

  多知网独家发现,新东方悄然拓展美术,同时,焦作新东方学校也已在探索书法等项目。

  此前,多知网曾报道过,目前教培行业一方面在不确定中等待,一方面正在加码素质教育。

  包括新东方在内的教培头部机构们以及其他区域性龙头、中小创业企业,正在素质教育项目上持续拓展。

  多知网观察到,近日新东方官网社会招聘一栏上线美术相关职位,职位包括但不限于:美术教学研发、少儿美术教师、少儿美术项目主管等,而这之中焦作新东方学校在招聘美术主管外,同步招聘书法相关经验主管负责人。

  

bf5cb7a2a4dfd7a22e9e6f108b368579.jpg

  在招聘职位详情中,新东方此次美术项目为线下教学,主要面向3-8岁儿童进行线下绘画教学。而针对教研端职位详情则写道:工作职责为完成美术学科课程产品从0到1搭建和构造。

  在投资体育项目后,新东方再拓展美术,并同步探索其他素质教育科目,转舵素质教育。

  而据多知网了解,目前还有多家K12头部机构正在进行素质教育相关拓展,同时,素质教育机构们也正向多元化拓展,包括舞蹈、美术、声乐、乐器、围棋等等项目正成为各家接下来拓展的重点。

  多知网独家了解到,目前有多家音乐机构正在拓展乐器、硬件等;艺培机构拓展美术外的舞蹈、武术等;体育机构拓展音乐、舞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