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容纳员工数千人,以数学教学团队为主。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入驻西安,成立全国第七个教学中心

2021-05-11 11:31: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5月11日消息,素质教育品牌豌豆思维、魔力耳朵西安教学中心正式成立,全国业务版图再添一城。这标志着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全国七大中心正式建成,分别是广州、上海、武汉、北京、郑州、大连、西安。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西安中心坐落于西安未央区,能容纳员工数千人,以数学教学团队为主。

  2016年,豌豆思维在广州成立,2018年5月启动战略转型从线下转到线上。自此,拉开了豌豆种子全国发芽的序幕:2018年,上海中心成立;2019武汉中心成立、2020年10月郑州中心成立,同年,豌豆思维与魔力耳朵合并后北京中心正式建立;2021年5月5日,大连中心成立,5月10日,西安中心成立。

  距离大连中心成立仅5天,西安中心成为5月成立的第二个教学中心,可以看到,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全国布局步伐加速。

豌豆西安2.png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西安中心)

  豌豆思维创始人兼CEO张洁表示:“在豌豆,选择一生最爱的职业,真正发挥自我价值,去赋能更多孩子爱上学习!”

  对于选择西安,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表示:“西安文化底蕴丰厚,教育传承至关重要。作为豌豆思维进驻西北的第一站,西安将打造豌豆思维教学与服务最强战队,帮助更多孩子快乐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