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中心将承载数学、英语两个学科。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大连中心正式成立,加速全球化战略

2021-05-06 19:37:0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5月6日消息,5日,中国素质教育品牌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在大连设立教学中心,成为继广州、上海、武汉、北京、郑州之后的第六个中心,该中心将让豌豆思维、魔力耳朵覆盖到东北地区。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大连中心坐落于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能容纳员工数千人,将承载数学、英语两个学科。

魔力耳朵.png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大连教学中心)

  2016年,豌豆思维在广州成立,从线下店再到进入20多家幼儿园磨课,2018年5月豌豆思维启动战略转型从线下转到线上,同年上海中心成立;2019到2020,豌豆思维武汉、北京、郑州中心相继建立,并与在线英语小班课魔力耳朵实现合并,共同构建3-12岁一站式学习平台。

  在师资选拔上,豌豆思维和魔力耳朵坚持教师选拔通过率低至5%,入职后的预备老师还将参与定期培训及考核,确保每位老师始终保持最优的教学状态和质量,其中,魔力耳朵招收美国、加拿大、英国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的外教,保证纯正语音语调英语教学。

  多知网了解到,豌豆思维、魔力耳朵已经制定了全球化战略,一方面将课程输送至海外,一方面希望在海外建立教学中心。

  豌豆思维、魔力耳朵的初心是“让孩子爱上学习”,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曾反复强调坚持教育初心的重要性,强调教育靠的是长期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