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年将斥资亿元选拔、培养面向数字时代的高素质潜力人才。

童程童美提出“1+X素质教育”模式,发起“未来少年”招募计划

2020-10-29 21:50: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10月29日消息,今日下午,童程童美举办“预见未来,解码数字时代DNA”品牌暨产品发布会,提出“1+X素质教育”模式,并宣布启动“未来少年”招募计划,未来三年将斥资亿元选拔、培养面向数字时代的高素质潜力人才。

  童程童美未来教育研究院首席教育官孙莹表示,数字信息的辨识与分析、数字信息的调用与编辑、数字信息的应用与协同和数字信息的反馈与创新,共同构成了数字时代“原住民”的四大数字核心能力,这也是未来科技教育发力的新方向。

  而对于孩子未来的胜任力培养,童程童美未来教育研究院提出“1+X素质教育”模式。“1”代表数字思维、编程思维、科技素质教育,这是孩子的刚需教育。“X”是指艺术、体育等任何一项孩子的兴趣爱好,这将有助于孩子的长期成长和核心竞争力养成。

  本次活动中,童程童美与华为云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华为云向童程童美提供云资源、产品和优质服务。双方将在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开展合作探索,共同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过程的深度融合,赋能教学场景。

  同时,童程童美还与RoboRAVE国际机器人大赛、Botball国际机器人大赛、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大赛、VEX机器人竞赛、世界机器人大赛等组委会代表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童程童美学员将在未来参与更多的国内外顶级赛事。

  此外,童程童美联合首席家长官、著名演员佟大为以及全球科技专家、企业高管、教育媒体共同发起“未来少年”招募计划。童程童美未来教育研究院线下运营官潘公博表示,未来3年,面向全国8~15岁青少年,童程童美将累计投入1亿元选拔培养1万名具有编程、机器人等科技天赋和数字思维潜力的未来人才,并为他们提供科技创新与实战平台,专门设立导师帮扶制度。

  目前,童程童美课程体系覆盖3-18岁用户,在全国70余城市建立230余家校区,拥有1000多位全职讲师和6000多名员工,已成功举办数十场国际顶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