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融资金额是中国在线教育领域迄今为止单笔C轮融资的最大纪录。

豌豆思维完成近2亿美元C轮融资,软银愿景基金等领投

2020-09-09 17:37:3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anti  

  多知网9月9日消息,据悉,在线互联网教育品牌豌豆思维已经完成C轮近2亿美元融资,领投方为软银愿景基金(Vision Fund)等,全部老股东跟投,其中包括创新工场、DCM、新东方等机构。该融资金额是中国在线教育领域迄今为止单笔C轮融资的最大纪录。

  豌豆思维成立于2016年,此前,豌豆思维共计获得4轮融资。初创5个月,豌豆思维获得创新工场的天使轮融资;此后分别于2018年3月、2019年1月,又相继获得了2000万元Pre-A轮融资及1500万美金的A轮融资;2019年9月,获得由新东方领投,喜马拉雅、DCM、创新工场、明裕创投跟投的数亿人民币B轮融资。

  而就在今年3月,豌豆思维宣布首单盈利,与此同时,豌豆思维称其80%新签用户来自转介绍,满班率为90%,续费率达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