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豌豆思维单月营收达到5000万;2019年5月,豌豆思维单月营收2800万。

数学思维赛道进入规模化发展?豌豆思维3月营收破8000万元

2020-04-01 11:24: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春天  

  多知网 3 月 31 日消息,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机构豌豆思维宣布其 3 月单月营收破 8000 万元。豌豆思维称其产品自 2018 年 7 月正式上线 19 个月以来,平均每月环比增速超过 100%。此前 2019 年 10 月,豌豆思维单月营收达到 5000 万元;2019 年 5 月,豌豆思维单月营收 2800 万元。

  豌豆思维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表示:"8000 万的背后是豌豆思维的用户对每一堂课、每一次教育服务的高度认可。坚持精细化运营、坚持后端优化驱动前端增长……这些长久以来坚持的策略使豌豆思维在产品、运营方面的壁垒优势在这个节点进一步显现,同时我们也看到市场对在线数学思维教育的认知与接受度在逐步提升。"

  

  多知在《豌豆思维首单盈利背后:从前端驱动转后端 , 人为降速做健康》一文中曾提到,2019 年 6 月份,豌豆思维内部进行了创业以来非常激烈的一次讨论,围绕继续做大投放做高增长,还是要人为降速做健康。最终,豌豆思维选择在扩规模增速之前先把健康度做起来。

  基于这样的战略调整,今年 3 月初,豌豆思维宣布首单盈利,与此同时,豌豆思维称其 80% 新签用户来自转介绍,满班率为 90%,续费率达 80%。

  此外,豌豆在 AI 互动课和扩学段方面的动作同样不容小觑,除了 2020 年计划将 AI 互动课商业化之外,于大川透露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小学四年级的课程。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火花思维透露,2019 年 11 月,火花思维月营收超 1 亿元。此次豌豆思维宣布 3 月单月营收破 8000 万元,这意味着在线数学思维赛道选手逐步进入规模化营收阶段,接下来的比拼将更加激烈。

  相关阅读

  疫情的蔓延让教育培训行业进入 " 作战 " 模式,多知网从转型、招生、生存状态等各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报道,微信后台回复" 专题 "2 个字即可获取《教培行业 " 战疫 " 专题系列报道》。

  多知更多服务(千万教培从业者必读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