哒哒英语的ipad端和手机APP端同时上线语音练习功能。

哒哒英语推语音练习功能,在线少儿英语开始“遭遇战”?

2017-03-18 00:10:4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吴戈  

  多知网3月17日消息,今日,哒哒英语的iPad端和手机APP端同时上线语音练习功能。

  据了解,此次新上线的语音练习功能,采用了自然语音识别技术,涵盖了上万个题目的标准语音素材库。学员打开新功能后,选择相应的教材级别,系统就会把该级别的单词、短语和句型罗列出来。每条语音素材都由外教录音,学员试听完后点击“录音”按钮,复述刚刚听到的语音素材。最后,将由语音识别技术的云计算智能评分,把录音和标准素材做一个重合比对,根据匹配度给学员的录音打分,分数越高则表明孩子的发音越接近标准。

  去年9月,以语音评测和人机互动起家的APP盒子鱼推出外教一对一课程,至此,分别从在线少儿英语的南北坡登顶的公司或将进入“遭遇战”阶段。

  哒哒英语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K12领域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网站,通过技术研发,建立实时互动教室,可以让家长随时掌握孩子学习情况,并且于去年6月,推出支持iPad双向视频互动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