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总面积为48564.44平方米。土地II作教育用途,土地使用权限为50年。

21世纪教育2790万元竞得石家庄市高邑县一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建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新校区

2022-05-04 15:10:1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4日消息,21世纪教育(01598.HK)近日发布公告称,2022年4月28日,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石家庄泽瑞成功竞得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的土地II之土地使用权,总代价为2790万元,并与高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订立成交确认书II作为成功中标的结果。据此,石家庄泽瑞预期于订立成交确认书II后三十日内与高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订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土地II将用于建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的新校区。

  公告表示,土地II为于中国河北省石家庄市高邑县万城镇万城村东南,土地总面积为48564.44平方米。土地II作教育用途,土地使用权限为50年。

  石家庄泽瑞已竞得土地II之土地使用权,总代价为2790万元。代价相当于高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土地II使用权设定的最低投标价。石家庄泽瑞已向高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付900万元,作为拍卖保证金。该保证金将构成代价的一部分。代价余额须于订立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日期后三十日内支付。21世纪教育董事认为,土地II之土地使用权的代价属公平合理,并符合本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土地使用权收购II的代价预期以本集团的内部资源拨付。在竞标土地II之土地使用权时,石家庄泽瑞已考虑最低投标价、现行市况、土地II的位置及周边区域的土地价格。

  据介绍,泽瑞教育为一家于2017年7月12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并为由21世纪教育通过合约安排控制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石家庄泽瑞为一家于2021年7月2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之有限责任公司,其由泽瑞教育全资拥有。石家庄泽瑞主要负责教育基础建设、经营管理及商业运营。

  21世纪教育表示,将在土地I及土地II(两幅地块邻近彼此)上建设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的新校区,符合其发展策略,并进一步扩大其职业教育办学规模。21世纪教育计划将该区域建成具有国际视野的大学城,融合当地高新技术产业、科研院所等,打造产教融合示范区,培育高素质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