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可容纳约3,000名学生。

睿见教育拟于四川绵阳成立一所民办高中,可容纳约3000名学生

2021-06-23 10:30: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6月23日消息,近日,睿见教育(06068.HK)发布公告称,已与四川省绵阳市地方政府订立合作协议,将于绵阳市成立一所高中学校,总用地面积约90亩(相当于约60,000平方米),预计可容纳约3,000名学生。

  公告称,项目位于四川绵阳高新区,绵阳市是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四川省第二大经济体。绵阳市高中教育质量连续19年全省领先。此次项目合作,充分体现了绵阳市对本集团高中办学实力的认可,同时能为双方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形成协同效应。

  根据睿见教育2021中期报告显示,睿见教育成立于2003年,按招生人数计算,睿见教育是华南地区经营K12高端小学及中学最大的民办教育集团之一。

  截至2021年2月28日止六个月,睿见教育的招生总人数为73931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3%。2021年上半财年,睿见教育收入10.91亿元,毛利率46.6%。

  报告还称睿见教育未来将广东大湾区作为战略重点,计划于大湾区的9个城市建立全面学校覆盖,并发掘广东省之外如四川省的扩张机会。在全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基础上,继续致力扩展业务至全国各各省市地区,发展中小学教育、高等教育、在线教育,以及为第三方学校提供管理服务,加速落实综合型教育集团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