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目标学校 60%股权。

科德教育签订收购河南毛坦高级中学股权协议

2021-03-23 10:38:2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3月23日消息,近日,科德教育(SZ.300192)发布关于正式签署收购河南毛坦高级中学有限公司股权协议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展公告。目标学校河南毛坦高级中学注册资本 6000 万元,甲方拟以受让股权的方式持有目标学校 60%股权。

  

WX20210323-105444.png

  苏州科德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德”)与厦门倍凡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的相关方林木顺、杭州潮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河南毛坦高级中学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科德以受让股权的方式实现对河南毛坦高级中学有限公司(“目标学校”)的控股。同期,双方将对其管理和持有的职业学校进行冲刺班业务合作。其中,目标学校为杭州潮林教育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河南毛坦高级中学主要从事三年制普通高中和一年制高考复读业务,属于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规范办学,招生对象为初三毕业生及高三复读生,采用全日制教学方式,半军事化管理。学校占地面积 86 亩,建筑面积约2.1 万平方米,含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餐厅、标准化操场等基础设施。学校一期建设规模预计能容纳 3000 人左右。

  学校于 2020 年开始动工建设,预计在 2021 年 7 月完成全部基建工作,学校招生的前期工作已经开展,今年 9 月将开学即正式投入使用。

  业绩方面,杭州潮林教育科技承诺目标学校河南毛坦高级中学在 2021 年 9 月招收新学生 1000 人,其中:普高一年级学生 200 人,高三复读生 800 人;2022 年 9 月招收新学生 1800 人(不含已在校学生,扣除在学期中途的退学人员),其中普高一年级学生 200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