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容纳总数约1500名学生

枫叶教育:集团总部将搬迁至深圳

2020-12-16 17:55:3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逸婧  

  多知网12月16日消息,近日,总部位于大连、市值60亿元的港股上市公司枫叶教育集团(01317.HK)发布公告称,集团与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订立合作协议,内容有关集团总部搬迁及拟于深圳市龙岗区学校运营安排。

  公告称,根据协议,各订约方同意(其中包括),龙岗政府将提供为期30年及总地盘面积约1.5万平方米的土地;龙岗政府将支持于龙岗区枫叶学校营运及协助集团获得优惠待遇及有关补助;预期学校含总部(建筑面积为约4万平方米)将于2022年9月启校及将提供初中及小学教育,目标容纳总数约1500名学生;集团在深圳龙岗区举办年度教育博览会。

  枫叶教育表示,集团总部搬迁至深圳市为集团的战略举措,旨在确保成功实现集团第六个五年规划,并将有助集团招募及挽留人才,以促进其于中国及海外的业务扩展,该地区的地理位置有利于集团管理资源的利用。此外,新总部及学校将有助提升枫叶品牌知名度及加速于中国一线城市的业务发展。(多知网实习生 姚逸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