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收购已于2020年9月29日按照协议条款正式完成。

希望教育以1.4亿美元完成收购马来西亚英迪教育

2020-10-05 09:51: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0月5日消息,希望教育发布公告表示,关于以1.4亿美元收购马来西亚英迪教育集团的先决条件已达成,本次收购已于2020年9月29日按照协议条款正式完成。

  根据此前公告,英迪教育集团按在校学生计,为马来西亚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及经营一间大学及五间学院。现有超过16500名学生,每名学生每年学费估计为30000元,为马来西亚教育部认可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质和学位授予资格,被纳入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白名单,符合中马学历互认的条件。2019年,目标集团收入4.8亿元,经调整EBITDA为9568.4万元。

  希望教育认为,收购英迪后,将能够为学生提供多层次学历晋升渠道,发挥院校境内外协同作用,促进其学校网络的地域拓展,推动教育服务多元化,并使其得以利用目标集团于马来西亚私人高等教育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从而促进该集团的获利能力及长期业务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