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集团拥有及经营一间大学及五间学院。

希望教育拟收购马来西亚英迪集团,作价1.4亿美元

2020-03-02 18:40:1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32日消息,希望教育发布公告表示,拟1.4亿美元收购英迪集团(Inti Education Holdings Sdn. Bhd)全部股权。目标集团为按在校学生计马来西亚最大的私立高等教育服务供应商之一,拥有及经营一间大学及五间学院。

  根据公告,目标集团现有超过16500名学生,每名学生每年学费估计为30000元,为马来西亚教育部认可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质和学位授予资格,被纳入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白名单,符合中马学历互认的条件。2019年,目标集团收入4.8亿元,经调整EBITDA9568.4万元。  

  希望教育表示,英迪集团生源稳定,未来发展潜力较大,东南亚人口对教育服务需求巨大。与此同时,马来西亚是一带一路战略的重点,鼓励留学生市场加速增长,中国留学生已经成为马来西亚最大规模的国际学生群体之一。  

  收购英迪后,希望教育将能够为学生提供多层次学历晋升渠道,发挥院校境内外协同作用,促进其学校网络的地域拓展,推动教育服务多元化,并使其得以利用目标集团于马来西亚私人高等教育市场占据领先地位,从而促进该集团的获利能力及长期业务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