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宸贤已经于21世纪教育订立了一年固定任期的委任函。

尹宸贤接替马国庆,担任21世纪教育独立非执行董事等职位

2019-03-06 22:18: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3月6日消息,今日,21世纪教育(01598.HK)发布公告宣布,尹宸贤已经被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审核委员会成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主席。马国庆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董事会审核委员会成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及董事会薪酬委员会主席。

  根据公告,尹宸贤在投资银行、企业融资以及监管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并曾于多家国际金融机构以及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上市科任职。

  尹宸贤现为东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的联属成员公司)的副总经理及投资银行部门主管,云游控股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并为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可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6类(就机构融资提供意见)受规管活动的持牌负责人。

  尹宸贤已经于21世纪教育订立了一年固定任期的委任函,自2019年3月6日起计,并将于其后继续有效,直至任何一方向另一方发出不少于三个月的书面通知予以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