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于2019年第一财季结束时或之前完成交易。

博实乐拟以7000万元收购浙江培训艺术学院70%的股权

2018-07-23 18:26: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7月23日消息,近日,博实乐发布公告称拟以7000万元收购浙江培训艺术学院70%的股权,预计于2019年第一财季结束时或之前完成交易。

  据悉,此次收购是为了扩大其学生艺术培训服务和教师专业艺术培训及相关互补业务。

  浙江培训艺术学院成立于2009年,为学生提供艺术高考筹备。目前包括两个主要校区,共计600多名学生,并在过去九年中帮助超过5600名学生参加艺考,进入国内艺术学校。

  其2017年的营收和EBITDA分别为人民币2370万元和人民币900万元。

  博实乐是一家国际和双语K-12学校的运营商。为中国学生提供国际教育,并为他们提供追求海外高等教育所必需的重要学术基础和技能。还希望为在中国接受高等教育的学生提供中国政府授权课程的国际课程。

  博实乐学校包括国际学校,双语学校和幼儿园。在国际学校提供广泛的国际认证课程。量身定制课程作业,以优化学生的学习成果,为海外高等教育做好准备。

  根据Frost&Sullivan的报告,博实乐是中国一些选定的私立学校运营商,这些运营商经认可管理所有主要的全球认可的教育课程,包括文凭课程,大学先修课程和IGCSE / A-Level课程。

  截至2018年2月28日,博实乐经营62所学校,涵盖国内八个省的K12教育范围。

  截至2018年2月28日的2018学年的前六个月,博实乐学校平均有34,251名学生入学。

  据多知网不完全统计,2017年至今,博实乐还完成了4起收购案,分别为:

  在2017年7月博实乐以人民币7875万元对加诚博教(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资,持有其21%的股权。

  2017年10月,拟以16亿美元收购北美第二大幼教服务提供商Learning Care Group(LCG)。

  2018年4月,博实乐在财报中披露,拟收购Foundation Global Education(“FGE”)的75%股权,以做教育业务补充。

  此前,博实乐通过收购广州藏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1.67%的股权来增强自身招生影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