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孩子王:吴涛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将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2022-01-29 07:42: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月29日消息,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301078.SZ)日前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兼副总经理吴涛的书面辞职报告。吴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吴涛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

  公告称,吴涛原定副总经理的任期为2019年4月28日至2022年4月27日。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吴涛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吴涛通过南京千秒诺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 接持有公司股份24873668 股,通过南京维盈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2662764 股。

  吴涛所持股份仍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进行管理;同时,严格遵守其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