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班为原核心教研团队研发,主打快乐兴趣+综合素养,课程形态包含“做实验、学跳舞、手工、讲故事”等。

鲸鱼小班推出“神奇小班”,正式官宣境内外教课程

2021-08-07 21:59: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8月7日消息,本周五鲸鱼小班宣布推出境内外教直播课“神奇小班”,具体内容将在下周发布。

  据已有信息,神奇小班为原核心教研团队研发,主打快乐兴趣+综合素养,课程形态包含“做实验、学跳舞、手工、讲故事”等。

  

微信图片_20210807220240.jpg

  日前网传鲸鱼小班将不再售卖境外外籍教师对境内青少儿学员进行教学的课程,原外教课程停止售卖与续费,已购买课程学员不受影响。据网传鲸鱼小班某班主任发布内容,鲸鱼小班的“境内外教直播课程”,将主打国际学校综合素质提升。

  无独有偶,VIPKID今日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致学员和家长的一封信》回应“双减”文件出台后各方对其转型的关切,表示8月7日起,不再售卖涉境外外教的新课包;8月9日起,不再对老用户开放涉境外外教的课程续费。

  VIPKID方面表示,“VIPKID成人课”“双语非遗文化素养课”“中教口语课”和“境内外教课”目前都在内测收尾阶段,即将上线。

  在线下方面。

  今年5月,瑞思教育宣布品牌升级,瑞思教育董事长兼CEO王励弘透露,瑞思将从瑞思英语正式升级瑞思教育,在英语板块外,还将有然点科学馆,瑞思研学,瑞思海芽成长空间等业务。截至目前瑞思教育教师5000名、校区525家、累计进入160座城市。

  今年6月,好未来旗下儿童素质教育品牌“励步英语”正式更名为“励步”,并推出全新的励步儿童成长中心和系列素质教育新产品。升级后的产品将涵盖分级读物、英文戏剧、口才、美育、科学等。

  今年7月,易贝乐官方在微信公众号宣布品牌全线升级,同时公布四个全新品牌:“呼噜象阅读空间”、“ASKWHY科学馆”、“托比艺术空间”和“易贝乐研学”。

  在政策影响下,越来越多的线下、线上少儿英语机构,正在寻找着自己的转型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