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老师工作时间灵活,多劳多得,单月课时费收入在1-2万元之间。

摩尔妈妈APP上线“到家老师”SaaS系统,可进行全流程教学管理

2020-09-10 10:59: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今天,0-6岁定制教育平台摩尔妈妈APP上线“到家老师”SaaS系统,为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诞生的“新职业”——到家老师,提供覆盖老师到家服务全流程的管理工具,包括教研中心、签约合同、考勤统计、教学观察、交易记录、收入提现等。

  SaaS系统上线后,通过摩尔妈妈APP,到家老师在手机上轻点几下,即可使用多种管理工具,完成到家前、到家中、到家后的全流程教学服务。

图片1.png

  (在摩尔妈妈APP中,到家老师可完成签约合同、班级管理、签到签出等)

  服务前期,到家老师可通过APP与家长签署线上合同、班级章程,约定上课时间、孩子数量、课时费价格等服务细节,邀请家长进入「班级」统一进行管理,并在教研中心完成教案挑选、排课计划等。

  服务中期,到家老师可使用APP中的签到签出、我要请假、请假审批等工具,非常方便地记录自己的考勤,以及管理「班级」中每个孩子的考勤。

  服务后期,到家老师可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撰写专业教学观察记录,并发送给家长沉淀为孩子的成长档案,同时,老师还可以清晰地查看到家服务的每项课时费收入明细,并完成收入提现。

  摩尔妈妈认为:“到家老师与外卖骑手、滴滴司机一起,被看作是依托移动互联网平台诞生的新就业形态。我们观察到,到家老师工作时间灵活,多劳多得,单月课时费收入在1-2万元之间。”

  截至目前,摩尔妈妈APP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已有1000多名到家老师,可以由平台派往家中客厅、小区空地、公园民宿等场所,为0-6岁的孩子开展真人面对面的线下教学活动。

      据了解,到家老师是摩尔妈妈APP为0-6岁孩子提供的新型定制教育服务,提倡“教育+保育”结合,着重的是生活习惯、语言启蒙等等。当前,到家老师已覆盖北京100多个社区,近期计划拓展到一线和新一线城市,同时,为帮助到家老师,摩尔妈妈正在完善平台功能,希望未来将为中国数百万早幼教老师的线上职业培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