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宝贝王涵盖涵盖乐园、早教、IP三大板块。

万达出售宝贝王早教业务,后者2018年底线下直营门店超100家

2020-07-29 12:21:1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7月29日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万达宝贝王国际早教中心的总运营公司霍尔果斯万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100%股权转让给了博思美邦(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由万达地产集团总裁张霖变更为薄涛,原总经理、监事、执行董事均退出。

  此次万达出售的业务主要为万达宝贝王早教业务。澎湃新闻提到,此次万达出售宝贝王的早教业务或因早教资产太重,成本过高,竞争激烈,不符合万达正在走的轻资产转型之路。

  宝贝王早教内部员工向多知表示:“内部一如既往。工作正常。”

  万达宝贝王官网显示,其以儿童全程成长专家为定位,涵盖乐园、早教、IP三大板块,打造以IP为核心的儿童全产业链科技文创平台。

  其中,截至2018年底,万达宝贝王乐园在全国开业251家,全年接待2.8亿人次,拥有活跃会员超700万。万达宝贝王早教全部采用直营模式,截至2018年底,全国门店突破100家。万达宝贝王IP团队,即儿童文化发展公司,目前拥有《海底小纵队》,《魔法俏佳人》、《比得兔》等全球知名IP。万达宝贝王IP团队结合自身优势,将线上平台传播和宝贝王线下场景资源相结合,一年半时间《海底小纵队》全网点击量从48亿攀升至266亿。 截至2018年底,《海底小纵队》已授权开发14个大类, 上千个SKU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