猿辅导推出1元斑马语文体验课活动

进军新领域,猿辅导推出斑马语文1元体验课

2019-12-06 19:14:59发布        作者:麦瑞宋  

       多知网12月6日消息,近日,猿辅导推出1元购买原价49元的斑马语文体验课活动,课程于12月9日开课。

       斑马语文适用于4-5岁学生的语文启蒙,这次的体验课配有10次AI互动课程以及丰富配套随材,赠送语文启蒙礼盒。

               

      

       多知网观察到,在“斑马语文”的微信公众号上一共有四篇文章,公众号的第一篇内容发布于2019年11月3日,文章内容为语文启蒙知识的介绍、语文启蒙图书推荐以及启蒙阶段识字小常识。可以看出斑马语文还在早期试水阶段。这次1元体验课是猿辅导在语文启蒙学科上的进一步尝试。

       此前,猿辅导在启蒙阶段已经有斑马英语、斑马思维(数学)两款产品,均为AI互动课模式,在今日头条、抖音、朋友圈开放。两款产品都有49元体验课加一个教辅礼盒,采用用户先收到盒子,再上课的形式。斑马英语和斑马思维的App图标分别以绿色和蓝色为底色加斑马动漫形象。目前,斑马语文还没有App,1元体验课需要下载“斑马英语App”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