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9月12日,王红兵直接持有威创股票431万股。

威创董事王红兵辞职,创办幼教互联网平台壹点壹滴

2018-09-12 18:24:2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9月12日消息,今日,威创股份发布公告,就威创董事兼副总经理王红兵辞职一事作出说明。

  公告称,威创于9月12日收到其董事兼副总经理王红兵的辞职报告。辞职原因系王红兵个人原因,王红兵离职后,由威创副总经理侯佳女士直接负责北京红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

  截至9月12日,王红兵直接持有威创股票431万股。

  据相关消息称,王红兵创办了幼教互联网平台壹点壹滴,其以幼儿园各公众号为载体,利用互联网技术,赋能幼儿园在生源、师资、管理、教学、家长工作方面完成产业升级。

  仅4个月,全国有近万家幼儿园上线,有近200万个家庭在壹点壹滴平台上与幼儿园及第三方供应商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