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教育表示,大山留学公司是大山教育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大山教育拓展留学业务

2021-12-21 01:45: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12月21日消息,日前大山教育集团旗下留学公司旗舰中心在郑州建业凯旋广场开业。据介绍,大山留学公司是大山教育战略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前8月,大山教育发布公告,表示为应对新政策带来的挑战,大山教育正探索扩充业务的机会,涵盖艺术、书法、口才、机械人技术、编程及汉学等课外个人素质课程。

  今年10月初,大山教育发布关于在读学员申请退费事宜公告。公告称,大山教育正在陆续对原有直营校区进行调整,关停、合并。彼时尚余50余所校区,正积极筹备线下复课事宜,并正在加紧调配人员进行核算退费。同时,其表示将探索更多除学科类课程以外的优质课程,成立素质成长中心,推出山果科学、山果口才、山果美育、山果机器人编程、山果文学素养等素质类课程。

  10月下旬,大山教育与广东百校千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职业教育板块达成合作,三方将在人才输出、资源整合、学校经营、教学实践等方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