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述招聘也给了清北毕业生之外的应聘者优厚的待遇。

内蒙古鄂尔多斯:60万年薪招聘招聘清北毕业生任职中小学教师

2021-10-31 18:25: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olin  

  多知网10月31日消息,近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伊金霍洛校区、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附属小学发布招聘启事,将以年薪60万招聘清华、北大毕业生任职中小学教师。

  根据上述公告,清华、北大毕业生,实行年薪制,签订3年聘用合同,每人年薪50万元(税前);一次性签订6年聘用合同,每人年薪60万元(税前)。

  上述招聘也给了清北毕业生之外的应聘者优厚的待遇。如果通过各项招聘测试且成绩优秀的本科生,将获得1套80平方米住房或25万元安家费;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可享受100平方米免费住房或30万元安家费。

  鄂尔多斯一位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表示,上述信息全部属实,而且相关招聘依然在继续中,欢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