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去的18个月里已经帮助超过60000名学生完成留学之旅。

印度留学贷款公司Leap Finance完成5500万美元C轮融资

2021-09-10 20:23:4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orty  

  多知网9月10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印度留学贷款公司Leap Finance(以下简称Leap)近日表示,完成了金额达5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该公司的业务是帮助印度学生寻找合适的国外大学,准备入学考试,以及获得签证和贷款。

  Leap透露,已经在由Owl Ventures领导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5500万美元,哈佛管理公司参与了C轮融资。现有的投资者红杉资本印度公司和Jungle Ventures也参与了本轮融资,继今年3月的B轮融资后,Leap的总融资额超过7500万美元。

  Leap的联合创始人Arnav Kumar表示,这家创业公司位于教育技术和金融技术的交叉点。它正在帮助印度学生找到合适的大学,以便在国外入学,并确保他们有签证和资金在那里学习和生活。

  每年有几十万青少年和年轻人坐上飞机从印度前往异国他乡接受高等教育。"红杉资本印度公司的董事总经理阿什-阿格拉瓦尔(Ashish Agrawal)说:"印度学生出国留学的愿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烈。

  由于印度留学生没有当地的信用记录,他们无法利用一系列的金融服务,包括贷款或信用卡--至少不需要支付保险费。对于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来说,当他们与外国人打交道时,业务风险会增加,所以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会收取更多费用。例如,一个在美国学习的印度学生,借钱的利率超过13%,几乎是当地同龄人的两倍。

  Leap的主要业务是留学贷款,通过评估留学生在印度本土产生的信用数据,以公平的利率向学生发放贷款。

  但贷款只是其提供的服务之一。这家初创企业已积极扩展其产品,以提供它所谓的更广泛的基础设施,使学生能够接受国际高等教育。

  Leap已经开发了一个由100多万名学生组成的社区,他们在这里相互提供建议并探索各种选择。Leap表示,在过去的18个月里已经帮助超过60000名学生完成留学之旅。

  除此之外,这家初创公司还扩大了服务范围,帮助学生在国外大学获得实习机会,解决了外国学生面临的另一个挑战。

  现在有了新的资金,Leap正计划扩大服务于包括中东和东南亚在内的国际市场,并帮助学生在20个国家接受高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