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展会也在金吉列大学长、抖音、西瓜、快手及哔哩哔哩五大平台同步直播.

金吉列举行巡回面试会:线上线下融合

2021-03-31 09:58: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racle  

  多知网3月31日消息,3月27日,金吉列留学第61届海外院校巡回招生面试会(北京站)在北京国际饭店召开。本次展会也在金吉列大学长、抖音、西瓜、快手及哔哩哔哩五大平台同步直播,吸引了数万用户全程参与。

图片1.png

  巡回招生面试会(北京站)咨询大厅

  大会现场,有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等数十个国家的300多所海外院校的招生官,为到场学生和家长一对一介绍最新招生条件、院校政策、热门专业等信息,并针对留学申请及海外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答疑和交流,部分院校还进行了现场面试,直接发放预录取名额,部分院校还对现场成功签约的学生,提供了特别优惠政策。

  现场除了有上百名院校招生官到场,还有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法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9个国家的院校招生官通过金吉列大学长平台与学生远程连线,

  在大会现场的“海外院校线上直联专区”,学生可通过金吉列大学长平台的“微聊”功能与未到场的院校招生官进行咨询与交流,就自己感兴趣的留学国家、院校、专业等问题,进行进一步沟通了解。

图片2.png

  海外院校线上直联专区

  同时,金吉列留学产品及服务也随此次招生面试会在线上同步销售,用户可通过金吉列大学长平台购买服务,包含申请规划、选校定校、材料准备、文书指导、申请递交、录取确认、签证指导、后期服务等。

  据金吉列留学表示,金吉列于2020年1月推出金吉列大学长服务平台,将原有的留学、移民、海外院校业务搬到线上,并新增语言培训及K12两项业务板块,提供知识课程。用户可通过大学长平台进行各类课程学习、直播讲座观看、与讲师一对一实时沟通。

  据了解,金吉列拥有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所优质海外合作院校资源,全球已经设有53家直营分、子公司。

  谈及疫情前后留学行业的变化,金吉列留学总裁、金吉列大学长董事长郑应文表示:“从2月底3月初开始,明显地感觉到就是我们全国各地的咨询的数量明显地感觉到回升,这个行业在回暖。”但相比之前,“学生在选择海外留学的时候更理性,能够确确实实基于自己的个人和家庭的情况来做选择。”

  其次留学目的地的选择也发生了变化,“尽管美国依然是大部分学生的首选,但是选择美国的比重在下降,亚洲周边国家如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的比重在上升,随着加拿大推出不断利好的政策,加拿大也会是很多学生选择主要的目的地。”

  留学人群方面,金吉列表示,00后成为留学“主力军”。而且他们的视野会更宽,更善于利用互联网获取信息。其次他们自主性更强,家长也更尊重其意愿。

  谈及金吉列未来战略发展方向,郑应文认为,金吉列留学已经从1999年开始到目前已经是第23个年头,目前在中国国内有49个分子公司,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地也设有分公司,基于学生需求,提升服务体验是未来发展的关键。除此之外,金吉列将继续探索OMO模式。  

图片3.png

  金吉列留学总裁、金吉列大学长董事长郑应文

  在谈到2021年留学发展趋势时,金吉列留学董事长朱燕民表示:“当前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都开始启动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国家间往来通行也在逐步恢复,留学市场在逐渐回暖。”

图片4.png

  金吉列留学董事长朱燕民

  郑应文也表示,“国际教育也不会停止,国家与国家之间的交流应是越来越多。当然可能在某一个阶段会有一些这种叫挑战,但是这种挑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是可以过得去的。世界全球化的趋势不会停滞。所以说从这个角度来讲,国际之间的双向交流一定是越来越多。”

  据悉,金吉列留学第61届海外院校巡回招生面试会“世界互联 留学无界”于3月13日正式启动,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武汉、郑州、济南等46座城市巡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