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1月至5月期间,多邻国英语测试全球范围内考生数量增幅呈现700%的增长。

多邻国英语测试中国区考生总量同比增长9倍,达今年报考峰值

2020-07-23 15:45:0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7月23日消息,多邻国对外宣布,自疫情蔓延以来,多邻国提供的线上英语测试成为众多考生用于申请海外院校的新选择,中国区考生总量较去年同期增幅达9倍,占全球考生总量的50%;自今年1月至5月期间,多邻国英语测试全球范围内考生数量增幅呈现700%的增长。

  考生数量的增加源于更多知名海外院校开始认可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多邻国方面表示,目前多邻国英语测试成绩已获得包括伦敦政经、帝国理工、澳大利亚国立、麦考瑞、耶鲁、斯坦福、约翰霍普斯金大学等在内的2000余所全球知名院校认可。其中美国院校的承认度更高,占比80%。美国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数据表明,2019年秋季学期伊始,共有约700名国际学生通过多邻国英语测试成功入学。

  当前,多邻国英语测试成为雅思和托福的重要互补品。新东方在线数据显示,中国留学生平均参加3次雅思或4次托福考试以获得更加理想的英语成绩。反复的测试过程不仅成本高昂,难以抢到考位和冗长的备考周期还会大幅延缓申请效率。2020年下半年,虽然雅思和托福宣布逐步恢复中国区考位,但情况依然不容乐观,多次应试的几率微乎其微。

  参加多邻国英语测试,考生不必前往线下测试中心参加考试,无需耗费精力抢占考位,仅需一台配备摄像功能的电脑即可随时随地进行在线评估;并且,考生可根据个人情况灵活安排应试时间。

  多邻国英语测试可在一个月内为考生提供两次测评机会,在测试完成后的一周内便可收到成绩认证,考生可在线选择海外院校,将考试成绩进行不限次数的免费发送。在参加正式考试前,考生还可在官网上无限次使用15分钟的样题测试以全面了解考试题型,缩短备考周期。

  相较于同类型留学英语考试,多邻国英语测试应试时间更短,且价格更具优势,定价49美元(约345元人民币)。

  据介绍,多邻国APP以游戏闯关模式,为全球3亿人提供39种语言的免费课程。公司当前估值15亿美元,融资方包括谷歌、凯鹏华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