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恢复部分考点的托福考试、雅思考试、GRE考试与GMAT考试。

部分海外考试7月将恢复

2020-06-29 17:19: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29日消息,教育部考试中心今日发布通知,对7月份海外考试做如下调整:恢复10个考点的托福考试,恢复3个机考考点、4个机考考场的计算机化雅思考试与12个纸笔考点的雅思纸笔考试,恢复8个考点的GRE考试与6个考点的GMAT考试。

0托福雅思.jpeg

  根据通知内容, 从7月11日起恢复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深圳城市学院、上海中学、常州高级中学、东莞文盛国际学校、苏州国际预科学校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托福考试(共10个考点,其7月4日和5日的托福考试取消, 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从7月9日开始恢复雅思上海机考中心、广州机考中心和重庆机考中心的所有计算机化雅思考试(共3个机考考点,4个机考考场);从7月11日开始逐步恢复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宁波大学、厦门大学、广西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各类雅思纸笔考试(共12个纸笔考点,其复考日期之前的雅思考试取消, 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具体安排见报名网站通知)。

  从7月12日起恢复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深圳城市学院、上海中学、东莞文盛国际学校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GRE考试(共8个考点)。

  从7月9日开始恢复上海、广州GMAT考点和苏州大学、宁波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和深圳赛格人才培训中心的GMAT考试(共6个考点,其7月9日之前的GMAT考试取消, 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

  此外,本应于2020年7月4日举行的德福考试相应取消。

  雅思官方表示,为最大化满足考生的考试需求,各机考中心将每天开放至多3场雅思机考,其中包括一场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机考,方便考生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考试时间(上午9点,下午14点,傍晚18点)。

  同时,在恢复雅思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IELTS for UKVI)纸笔考试的考点,在7月已有3场周六考试日期的基础上,将在开放考试后增加包括周四、周五及周日的纸笔考试日期。为了给考生提供更多考试机会,纸笔考试的口试区间将调整为笔试之前14天到考试之后7天,同时为保证考务质量,7-8月的口试预定服务将暂停。

  新增机考将采用全新的视频通话口语考试,即考生在机考中心以视频通话形式与真人考官进行口语考试。视频通话口语考试在考试内容、评分标准、考试时长、难度等级、考试题型和安全设置等方面与现场对话口语考试保持完全一致。在部分纸笔考试考点,我们也计划陆续推出视频通话口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