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疫情危机引发全球巨大挑战,此刻更亟需主动积极与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

Shorelight宣布获约4.8亿元D轮投资,加快大学课程数字化步伐

2020-05-12 20:45: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5月12日消息,Shorelight 宣布完成D轮约4.8亿元融资,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快服务顶尖大学课程转向全球规模数字化的步伐。

  Shorelight 首席执行官 Tom Dretler表示:“高等教育的教学环境正从面对面的传统模式向数字化转变,其改变速度超出所有人预期,COVID-19 疫情危机引发全球巨大挑战,此刻更亟需主动积极与灵活创新的解决方案。”

  Shorelight 的技术核心是为全美顶尖教授打造智能交互式教学环境。区别于现有线上课程的教学模式,教授可在校园或其它任一地点使用智慧教学平台教授课程。与此同时,国际学生可在家或通过所在国的线上教室参与模拟校园教学的互动研讨会。

  2017 年,麻省大学阿默斯特 (UMass Amherst) 联合 Shorelight 率先采用该项技术,在上海推出了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硕士课程。接下来,Shorelight 继续扩张合作范围,囊括麻省大学本科与研究生学位课程,并持续与全球大学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项目领导者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临时校长、麻省大学阿默斯特前教务长 Katherine Newman提到:“这项技术运用丰富的内容资源创造数字化环境,让教授与国际学生的线上互动交流更为便捷。出乎意料的是,该项技术在疫情期间成为大学选用的关键解决方案,协助学校安全且大范围地安置全球学生的学习计划。”

  D轮融资领投方Avathon Capital 董事总经理 Shoshana Vernick 亦是 Shorelight 董事会成员之一。“目前正是一个转型时期。”她表示,“Shorelight的全球智慧课堂模式巧妙融合了传统教学与学生服务支持等优势,并汲取传统课堂在教学与参与体验方面的细节。我们希望继续投资研发,令该项创新技术惠及更多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