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网络信息资源的丰富和各国签证政策逐渐稳定,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绕过中介,DIY自助留学,当这成为趋势,不再是“必需品”的中介机构该怎么走?

留学DIY风行,中介不再是必需品?

2014-05-04 15:50:1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久拾  

       多知网8月14日消息,随着网络信息资源的丰富和各国签证政策逐渐稳定,越来越多的留学生选择绕过中介,DIY自助留学,当这成为趋势,不再是“必需品”的中介机构该怎么走?

       自助留学的门槛正在降低——据《理财周刊》报道,由于中国留学群体每年增幅10%以上,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主要留学国家驻华大使馆网页都已实现了汉化,各国也正在为中国留学生提供越来越多便利的服务,一些国外高校甚至在中国设立了办事处。对于拥有一定语言水平、个人时间比较充裕且资金条件相对过硬的留学群体,独立完成选择国家、递交签证等一系列自助留学程序并不难。

       学生们绕过中介自助留学,中介机构们也已开始部署后路,除了业务关联更密的出国语言培训外,还有一些出国前端和后端的配套服务,比如启德和耀阳教育合作,提供帮助留港内地学生毕业后顺利就业,拓展圈子和人脉;澳际还推出高端少儿英语品牌诺其全景英语,从低龄人群培养品牌和用户习惯。(多知网 久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