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麦绿色童话》改编了白雪公主、丑小鸭、小红帽和三只小猪造房子等经典童话,将绿色低碳的趣味知识融入绘本故事。

麦当劳也有自己的儿童读物了:《麦麦绿色童话》,只送不卖

2024-03-25 08:33: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3月25日消息,近日麦当劳中国宣布广州云山天地餐厅(以下简称“云山天地餐厅”)正式开业。新餐厅开业之际,麦当劳也首发了童书《麦麦绿色童话》。

IMG_3648.JPG

  这家坐落于广州白云山公园南出口的门店,采用“光伏发电+电储能”绿色能源利用模式”。餐厅采用麦当劳餐厅标志性的CUBE设计风格,以开心乐园餐餐盒(HM BOX)为灵感,融入立方、暖色、隐藏的微笑等设计元素,用以营造充满童趣和欢乐的亲子空间。

  开业当日麦当劳中国与“中信童书”在云山天地餐厅首发《麦麦绿色童话》。

  一套四册的《麦麦绿色童话》通过改编白雪公主、丑小鸭、小红帽和三只小猪造房子等经典童话,将绿色低碳的趣味知识融入绘本故事,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参与亲子阅读,了解绿色农业、绿色建筑、绿色回收和绿色包装,树立绿色环保意识。

  《麦麦绿色童话》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作为开心乐园餐限时赠品,与全国消费者见面。

  “麦当劳中国坚持‘用美味与热爱,凝聚社区邻里’的初心。儿童是社区的未来,我们致力于让儿童成长更健康、更丰富多彩。目前我们已经拥有近6000家餐厅,每一个餐厅都是绿色低碳的体验平台。”麦当劳中国首席影响官顾磊说,“我们邀请更多的消费者走进麦当劳餐厅,和小朋友一起阅读,一同了解个人行动也能助力节能减碳,共同拥抱绿色生活方式,为下一代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IMG_3647.PNG

  另据介绍,适合亲子阅读的绘本完美契合云山天地餐厅的“亲子休闲”理念,就餐区与儿童游乐区紧密结合,通过儿童游乐区的“开心魔力盒”互动屏幕,可以观看麦当劳“四小福”3D裸眼动画。同时,家长和小朋友们还可以现场参与“汉堡挑战赛”主题游戏,用屏幕中的汉堡食材组成麦当劳经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