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将支持音效配备功能。

Sora将于今年内公开发布,未来将支持为视频添加声音

2024-03-15 12:42:1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Doris  

  多知网3月15日消息,OpenAI首席技术官Mira Murati透露,Sora计划在今年向公众发布,目前,OpenAI一直在不断打磨并进行外部测试,尤其关注电影行业的创作者。Mira Murati表示,目前尚未确认公开发布时间,可能需要几个月。

  据了解,OpenAI团队还在不断优化资源,以确保生成过程更加高效。Sora针对720P分辨率或20秒的长视频,生成时间大约只需几分钟,速度令人惊叹。

  除此之外,Murati还透露,虽然目前的视频生成还不支持声音 ,但未来将支持音效配备功能,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为生成的视频添加声音。此外,Sora还将允许用户对生成的视频内容进行编辑,这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和创意空间。

  随着产品的正式发布,Sora将吸引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为他们带来全新的创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