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会的,但这需要时间。

微软计划将Sora视频生成模型集成到Copilot中,但需时日

2024-02-22 11:26:2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Doris  

 多知网2月22日消息,近日,一名用户在推特上询问 Sora 是否会加入 Copilot,微软广告和网络服务首席执行官 Mikhail Parakhin 回应说:“最终会的,但这需要时间。”  

8471708571813_.pic.jpg

  Sora是由OpenAI 开发的一款文生视频大模型,其强大之处在于,可以通过一段文字描述生成长达 60 秒连贯流畅的视频,其中包含高度详细的场景、生动的角色表情以及复杂的摄像机运动,也可以根据静态图像制作动画。

  Copilot则是微软在Windows 11中加入的AI助手,Copilot依托于底层大语言模型,依据用户语言指示完成相应任务。

  将Sora和Copilot这两款工具整合在一起,意味着未来人们可以无限发挥想象力,用文字描述生成高质量的视频,这将为开发人员创造高效的工作环境,让他们能够在工作中利用这两个 AI 模型的强大功能。

  截止目前, Sora仍在测试阶段,尚未公开正式发布日期。但Parakhin 的推文表明,微软最终致力于实现两者结合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