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素教目前已搭建四大课程模块,内涵百门素质教育课程。

课后运营服务商“好多素教”完成A+轮融资,将重点关注师资运营

2022-07-20 10:54:3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7月20日消息,课后运营服务商“好多素教”宣布已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道生资本领投,沂景资本等多方跟投。此前,好多素教于2021年6月完成A轮融资,彼时投前估值超1亿美元。

  (好多素教融资背景)

  好多素教成立于2020年9月,主营业务为课后服务运营,具体为通过数字化管理平台以及标准化教学、教务运营等方式,解决学校的管理、课程、师资需要。

  2021年7月,“双减”政策出台,教育行业发生颠覆性变革,文件要求“学校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并鼓励“学校教育服务引进校外合作”。

  2022年6月,教育部再度发文《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通知》, 要求“加快推进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信息化管理工作,力争在2022年底前基本实现校校全覆盖”。

  好多素教方面认为,在课后服务的发展过程中,课程多样、课时分散、统筹管理难等问题,学校自身资源无法满足。而在落实课后服务过程中,学校产生的三方面需求:数字化管理、多元课程、以及师资运营。

  基于此,好多素教在数字化管理系统中,涵盖教育局、学校、老师、家长和社会资源5方面端口。官方透露,该系统已服务多所教育局及学校,同时好多素教已完成某省教育厅全省课后服务平台的统建和数据标准制订。

  在课程层面,好多素教目前已搭建四大课程模块,内涵百门素质教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