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以互动视频+游戏化练习方式的音乐产品。

视感科技发布智能音乐学习机“音乐密码”

2022-06-28 17:57: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x  

  多知网6月28日消息,近日,智能乐器研发的北京视感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全新智能音乐学习机“音乐密码”。这款音乐学习机,拥有一个29键的右手键盘和一个6键的左手和弦胶囊。键盘跟MIDI键盘一样,拥有力度感应。和弦胶囊代表着1到6级和弦,只需点压硅胶垫,就可以弹奏大部分的流行歌曲伴奏。其中最重要的功能为FreePlay,将传统的编曲教学产品化,只需跟着App的引导,一步一步将设定的音轨叠加。

  音乐密码是一款可以与App蓝牙连接并交互的智能教育硬件。以互动视频+游戏化练习的方式,融合现代流行音乐课程,并结合微信教辅,实时答疑解惑。当音乐密码与“音乐CP” App蓝牙连接之后,用户将立即获得一整套课程,课程包含着视频课程和游戏练习曲,内容从钢琴弹奏到音乐创作。

  公开资料显示,视感科技成立于2015年4月,成立之初便获得了真格基金领投的85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获得小米科技、顺为基金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2017年公司开始进军北美市场。Poputar智能吉他和Populele智能尤克里里是视感科技两大智能乐器品牌,音乐CP已经拥有50万的注册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