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由于原材料和运营成本的上涨。

乐高:将于8月份开始上调产品价格,最高涨价25%

2022-06-20 16:21: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harles  

  多知网6月20日消息,近日,乐高(LEGO)官方宣布将在8月至9月之间调涨部分产品的价格。

  对此,乐高集团方面回应称:涨价由于原材料和运营成本的上涨,LEGO预计将把套组的价格调涨5%至25%,某些套组的价格可能不会改变,而大型与复杂的套组将可能受到影响。

  据海外媒体Stonewars.de统计,乐高积木将有超百款产品涨价,多款热门产品都名列其中,包括“法拉利”“树屋”“打字机”等。

  丹麦玩具企业乐高集团公布了2021年的业绩,这虽然是一家没有上市的家族企业,但每年公布业绩情况。根据乐高集团业绩通报,2021年乐高集团的营收为553亿丹麦克朗(约合人民币519亿元),同比增长27%;2021年净利润为133亿丹麦克朗(约合125亿元),与2020年的99亿丹麦克朗(约合93亿元)相比,增长34%。

  与2020年相比,全年消费销售额增长了22%;营业利润增长32%,达到170亿丹麦克朗(约合160亿元);自由现金流为129亿丹麦克朗(约合121亿元)。

  乐高集团在利润增长的同时,将继续加快在产品创新、零售渠道、生产能力、数字化和可持续性方面的投入,以推动年内和长期增长。乐高集团预计,2022年将继续保持增长态势,不过,将是回归到个位数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