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实现多台并发不掉线,目前已经批量投入生产。

罗博科技旗下写字板通过开源鸿蒙产品认证,已量产投放

2022-05-19 18:27: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Mint  

  多知网5月19日消息,罗博科技宣布旗下T8W智写板已通过开源鸿蒙(OpenHarmony)生态产品认证,成为国内首款通过认证的手写输入产品。

  官方介绍,Powered by OpenHarmony的T8W智写板将支持智慧作业和智慧课堂,可实现多台并发不掉线,目前已经批量投入生产。

  产品认证书

  目前,教育主管部门缺乏信息化手段统一管控所有的进校信息化产品,整体上处于一个数据孤岛的状态,并且缺失关键链数据无法形成高效教育大数据,进校设备种类繁杂没有形成有效合力。

  罗博科技T8W智写板

  其官方解读,智慧作业的前提一定是常态化的作业数据采集和精准的作业数据反馈,全场景无感采集教与学过程中学情数据是实现该目标的关键基础。

  基于此,罗博旗下罗博智慧笔已搭载印刷、打印、贴码纸等方式将传统学习资料数字化。通过整合学生的课堂互动、作业、测试等数据,帮助学生获得过程性评价和结果性评价。同时,在不改变手写习惯的前提下,罗博研发生产的电磁笔、点阵笔和与其配套的智能笔盒等智慧纸笔产品,也已经在全国数千个学校落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