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南京和上海等地酒店推出网课托娃套餐,“专人陪同上网课”

2022-03-18 12:03: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3月18日消息,根据《新民晚报》和《扬子晚报》报道,近日,受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开展线上教学,孩子们又开始了上网课的日子。上海、南京等地有酒店针对这种情况推出“酒店网课托娃套餐”,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一娃一客房,提供三餐,网课期间还有专人看护,网速保证飞快不掉链子……”有酒店打出这样的广告词。“网课托娃套餐”最初从南京某酒店开始推出,现在已经延展到上海。

  推出“托娃套餐”的既有国企酒店又有民营酒店。某酒店的经理提到:“一方面是想解决家长的困难,另一方面也是创新的举措。”

  具体到每一家酒店的策略上略有不同,有的酒店可以住宿,有的酒店仅提供白天托管不过夜,有的酒店会有住宿或者不住宿两种套餐任选;还有的酒店还设置了如游湖等特色项目。

(某酒店托娃套餐宣传海报截图)

  在价格方面,南京的酒店价格较低,上海的酒店价格较高。

  南京某国企酒店推出两种托娃服务,一种是早上8点到下午6点,一天268元,家长在上班之前把孩子送到酒店,一个小朋友一间房间,帮助孩子连接好网络,有专门的管家监督小朋友上课,每天提供午餐晚餐两顿儿童套餐,每天安排小朋友围绕湖走路锻炼,还会带小朋友在湖中游船;如果小朋友有打印需求,可以免费帮忙打印;另外一种是包含住宿,但必须由家长陪同,除了网络相关的服务,带孩子锻炼等,还提供全家的早餐,一天一夜是458元的价格。

  南京酒店A推出“防疫学习两不误带娃套餐”,高级间299元一个白天(3份午餐)、999元三晚(早中晚三餐各一人份)两种套餐;

  南京酒店B,推出的是单纯托管上课不过夜的10小时套餐(含一份午餐),390元钟山楼客房一天。另外包含水上高尔夫授课一次和课余带孩子们去周围游览湖光山色。

  上海一酒店托娃套餐,是5900元4晚豪华江景房的价格,提供1位7—16岁上海学生于酒店房间上网课,每日网课期间有指定酒店专人陪护。每周一入住,周五下午6时延迟退房。海报中注明了每间房须有一位成年监护人陪同办理入住,入住期间成年监护人享有酒店餐饮和水疗7折优惠(不含水疗零售产品)。

  酒店托娃服务一推出,就引发了家长的关注。有家长表示支持,也有家长表示对价格望而却步。有网友提到:“万万没想到疫情会使得酒店在托娃方面开始内卷。”

  相关阅读:

  鸡飞狗跳、又哭又笑的网课生活又开始了.......